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白色戀人

北海道真的好美,
在去白色戀人工廠的路上,
連分隔島上種的都是薰衣草喔!











白色戀人工廠在八月初仍是冷冷的,
緯度高的北海道仍帶有些許的涼意,
幾番顛跛後便開到"白色戀人工廠"










入口斜斜的廚房一下子就抓住我的眼睛,
廚房的造型斜斜的,
旁邊有好多廚師拉著,
很可愛















入口前偌大的花園如同皇宮一般,
好多穿和服的貴婦在遊園.
那些貴婦還會撐著小洋傘,
體態很輕盈,
連走路都小碎步喔!












絢爛綻放開來的花相爭妖艷著,
(裡面的垃圾桶都超有造型,
難怪白色戀人那麼紅)











小木屋是的造型令人想一探究竟,
小木屋大約150公分,
還可以跑進去照相













進到工廠後,
導遊便帶領大家看巧克力一步步的製造過程,
分工可真是精密,
從壓模 擠奶油 分層 鴉片 自動機械包裝
每一個步驟都很細細完整.












而再出口的廳則有一尊尊偉人的坐像,
還可以和他們一起拍照呢! :)
(噢...我好喜歡小木偶)












一環一環的拱門,
像童話故事一樣好可愛.

一層一層穿出去以後,
又是另一棟美麗的小木屋了。













參觀完白色戀人工廠後,
在出口這裡,
有一片薰衣草花園,
離開前偷偷跑去找薰衣草園拍照:)
(連後面的樑柱雕刻都很精細呢)

4 則留言:

  1. 哈哈 馨方以前比較胖耶~
    我比較想看妳穿和服的樣子^ˇ^

    回覆刪除
  2. 哈哈~竟然嫌我胖....

    不過那時候真的比現在胖5公斤喔XD

    回覆刪除
  3. 照片好嚇人= =''

    你是怎麼瘦身的ㄚ?!

    回覆刪除
  4. to:趙予
    這就是我的厲害呀xd~
    沒有啦,可能暑假休息很久,
    就一直吃ㄧ直吃...xd

    回覆刪除